心臟病人有2個結:一是“病結”。常有心臟病患者,因血管分支內積結的脂質斑塊堵塞,導致心臟供血、供氧不足,從而出現一系列臨床癥狀(如:心慌、頭暈、四肢無力、呼吸困難、暈厥、心絞痛、甚至猝死)。
  二是“心結”。患上了心臟病,就像上了“緊箍咒”,不敢唱、不敢跳、不敢哭、不敢笑,睡著了就怕第二天醒不過來,於是心情抑鬱、體質急劇下降……家裡有個心臟病人,全家人都要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鄂醫械廣審(文)第2013110048號
  據悉,【守衛者超聲波理療儀】已正式在重慶上市,我市觀音橋萬鑫藥房(405路車起點站旁)沙坪壩藥上堂藥房(沙區門診對面)有售。
  免費送貨貨到付款
  超聲波技術成功介入心臟病治療
  科學始終以人為本,現代醫學有沒有可能給心臟病 人一種全新的非手術家庭治療方式呢?
  2013年,武漢赫普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成功推出新一代家用超聲波心臟病理療儀———【守衛者超聲波理療儀】。並獲得國家專利(專利號65707635),併在全國各地隆重推廣。這也是新一代超聲波理療儀成功介入心臟病的家庭防治。非藥物,非手術的超聲波治療為心臟病家庭防治提供了方便、經濟的新選擇。
  【守衛者超聲波理療儀】
  心血管的“清潔工”
  用於醫學臨床使用的超聲波技術,與傳統心臟病治療有本質不同。在人體無感知的情況下,精準定位於0.8W—1.25W之間的超聲波憑藉其獨有的熱學機制與機械效應,能擴張血管、改善血供量、消溶動脈硬化粥樣體、促進側枝循環的建立,有利於血淤的吸收和鎮痛效果。【守衛者超聲波理療儀】就像是心血管的“清潔工”,能快速、全面清潔血管,讓血流順暢、心肌供血充盈,對冠心病、心絞痛、心肌梗死、缺血性心臟病等心臟疾病,都有著很好的輔助治療。
  非手術體外治療,使用方便,經濟實惠,是【守衛者超聲波理療儀】的四大特點,真正實現了花小錢辦大事的目的,這種每天只需20分鐘的全新治療方式,可幫助心臟病患者解開心結,輕鬆走上康復之路。
  解開2個心結,給心臟做超聲波按摩
  【守衛者超聲波理療儀】只有手電筒大小,它操作簡單,平時稍感不適,馬上啟動開關,只需輕貼皮膚,對著病竈部位畫圈移動,心慌、氣短、胸痛、就能緩解。整個人由里到外都舒坦了!老人獨自在家,邊看電視邊做心臟理療。睡前20分鐘,就像給心臟洗了個熱水澡,不再憋醒、驚醒、失眠,睡的安心愜意,睡得踏實放心。一覺醒來,一天神清氣爽。
  方便、經濟的超聲波家庭治療方式將大大緩解心臟病家庭經濟負擔。一次購買,終身受益。堅持每天20分鐘超聲波按摩,老人舒心了,不再害怕季節變化,心跳平穩有力。買一臺【守衛者超聲波理療儀】回家,就像給心臟病人請了個“家庭理療師”。老人舒心,家人寬心。
  特別提示:超聲波心臟病治療是一種非手術、非藥物,運用超聲波獨有熱能與機械效應作用於心區的體外治療技術,對於患有後天性心臟病(如:冠狀動脈心臟病、心絞痛、心肌梗死、缺血性心臟病等)的患者,可以撥打【守衛者超聲波理療儀】健康咨詢中心電話:6867530561970395
  (原標題:解開心臟病人2個心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