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岳陽訊 12月3日,一名男子手持43枚雷管,衝進岳陽市交警支隊122事故處理大隊,試圖引爆爆炸裝置。民警反應迅速,將其制服。
  據122事故處理大隊介紹,這名男子姓李,今年47歲。11月19日,他駕駛著兩輪摩托車在岳陽大道行駛過程中,被一輛小客車撞倒受傷。經過十幾天的治療,李某傷愈出院。但因賠償問題,與小客車車主無法達成一致,心中一直憤憤不平。
  12月3日上午9點50分左右,122事故處理大隊一中隊民警毛雄正在辦公室工作。李某突然衝進辦公室,手裡抓著一個塑料袋。毛雄曾在部隊服過役,透過塑料袋隱約覺得是雷管。當時李某的情緒十分激動,口裡喊著:“我要炸死你們!”同時右手舉起了打火機。毛雄頓時確定李某手中之物是危險爆炸品雷管,迅速衝上前,抓住李某的雙手,不讓他的兩隻手靠近,並大聲呼救:“他手上有雷管,快來幫忙。”
  門外的人聽見呼喊後,四五個人衝進來幫忙,合力將李某手中的雷管奪下。經檢查,李某攜帶的雷管共43枚。據毛雄介紹,這種雷管的爆炸威力非常大,如果引爆,後果不堪設想。
  目前,李某因涉嫌非法攜帶危險物品危害公共安全,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已移交楓橋湖派出所處理。 通訊員彭雨琪
  (原標題:男子攜雷管衝進交警支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