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賓
  華西城市讀本訊(記者 曾江)昨日是網上訂購春運火車票的第一天,但許多人就開始抱怨票被搶完了。據瞭解,自2013年1月1日起,通過電話預訂車票的旅客可憑訂票時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全國任一車站窗口或代售點換取已訂車票。當日12:00前已訂車票於第二日12:00前取有效;當日12:00後已訂車票於第二日24:00前取有效。 據瞭解,2月3日起,宜賓到廣州方向將加開 L73次列車,宜賓開車時間為8:38分,歷時40小時22分到達廣州。請前往廣州方向的旅客關註該次列車起售時間。網上起售時間為1月10日;車站窗口起售時間為1月12日。
  鐵路部門提醒廣大旅客,列車具體開行信息請以當地車站公告及車票票面信息為準,或者撥打鐵路客服熱線電話12306進行咨詢。  (原標題:2月3日起 宜賓到廣州方向將加開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