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美國國務卿約翰·克裡14日在英國首都倫敦與俄羅斯外交部長謝爾蓋·拉夫羅夫舉行閉門會談,商討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局勢。這是克裡米亞16日就是否加入系統傢俱俄羅斯聯邦舉行全民公決前,俄美雙方的最後博弈。
  克裡和拉夫羅夫14日在美國駐英國使館舉行會談。會談前,兩人面對媒體記者擺姿勢拍照,稱有許多話要談。克裡說:“我期待這一機會,來探究我們如何共同向前一步,解決雙方之間存在的分桃園婚禮佈置歧。”拉夫羅夫則說,目前處境艱難,因為發生太多事,各方失去太多時間,“現在我們要看看能做些什麼”。
  美國國務院一名高級官員說,克裡在這次會談中將向俄方預防癌症食物尋求保證,要求俄羅斯承諾不吞併克裡米亞,並同意通過談判解決烏克蘭危機。
  克裡從美國出發前承認,已不可能阻止克裡米亞舉行公決,公決結果將毫製冰機價格無疑問有利於俄羅斯。  (原標題:俄美公決前“最後博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