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翀)備受矚目的“掌上西洽會”微官網今天開通,從現在起,您用手機掃碼關註華商網“政在輸入”微信,即可隨時隨地瞭解西洽會最新動態並參與在線有獎互動活動。第十八屆西洽會暨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即將開幕,華商網推出“西”引力“掌上西洽會”微官網,共設置“媒體報道”、“心藍走西洽”、“新區風采”、“九區四縣”、“企業招商”等欄目,涵蓋西洽會報道、招商、策劃、新區和九區四縣宣傳等各角度內容。企業用戶可將招商項目介紹發送郵件至zhengzai.shuru@qq.com,我們將在“企業招商”欄目發佈,為項目走向市場提供途徑,為投資商帶來更多便利;西安市各新區和九區四縣的西洽會最新消息也會在相應欄目里展示;特別策劃“心藍走西洽”欄目將通過數讀西洽會、西洽會風雲榜、西洽會探館、對話經濟區、西洽會媒體觀察團、西洽會成績單等各種欄目,從不同角度為您呈現西洽會。
  在西洽會期間,“掌上西洽會”微官網還會在“微諞”社區里發起有獎問答活動,在線參與問答並答對答案者,將有機會收到創意禮物一份。
  “掌上西洽會”微官網將會是您瞭解西洽會動態的最便捷途徑,能看、能諞、還能玩,不用等了,趕快掃碼關註吧!
  (原標題:“掌上西洽會”微官網開通 掃碼關註有驚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