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網5月29日訊(記者 劉北洋)今天上午,南京青奧組委公佈青奧會體育報名情況,本屆青奧會將有來自204個國家和地區的3808名運動員參賽。作為東道主,中國隊將派出4支女隊參加所有青奧會集體項目,參賽運動員總人數為123名。
  各國家和地區奧委會通過體育報名與資格審核系統(eSEQ)進行在線報名。根據國際奧委會和各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的要求,原則上1996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1日出生的運動員方有資格參加南京青奧會的比賽。具體項目的年齡要求也各有不同。
  據介紹,各國運動員需獲得參賽席位才能參加南京青奧會的比賽。資格席位通過各項目資格賽或排名予以確定;普遍性席位則由國際奧委會團結基金和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及國家和地區奧委會代表共同協商確定,以確保世界204個國家和地區奧委會都能參賽。
  國際奧委會對各國家和地區的NOC代表團運動員人數也有嚴格要求。無論哪個國家和地區奧委會在所有項目中通過資格辦法獲得多少席位,參賽運動員人數個人項目最多可報70名運動員,足球、手球、曲棍球等集體項目可報名1支男隊和1支女隊。此外,每個國家和地區奧委會應確保至少兩名運動員參加本屆青奧會的比賽,其中男女各一名。
  據瞭解,南京青奧會體育報名與資格審查分兩個階段。資格審查自2013年4月開始,一直持續到資格賽結束為止;2014年6月6日開始正式報名,報名截止日期是北京時間2014年7月8日24:00。
  據悉,從2013年4月開始的青奧資格賽,到目前為止4個集體項目的的參賽隊伍已經產生。手球、曲棍球、足球在國際手聯和國際足聯的主持下已完成抽簽分組。尚未完成的資格賽也將於6月8日前結束。
  體育報名重要事件節點一覽
  2014年4月30日:註冊申請截止,請各國家和地區奧委會要為所有可能參賽及可能成為替補的運動員進行註冊。
  2014年5月30日:組委會向各國家和地區奧委會發放在線報名系統的用戶名和密碼。
  2014年6月6日:在線報名系統對各國家和地區奧委會開放。
  2014年6月8日:所有項目的資格賽結束。
  2014年7月8日:在線報名系統關閉,報名截止。2014年7月18日:代表團註冊程序(DRP)結束。  (原標題:南京青奧體育報名系統6月6日開放 將有3808名運動員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