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記者 申子仲/文圖
  東方今報鄭州訊 昨日傍晚6時許,長江路與西四環交叉口東北角突發慘劇,3名下井施工的農民工被悶井下。雖然搶救及時,但仍有兩人再也沒能醒來。
  昨晚近7時,記者趕到時,現場聚集著數百名圍觀群眾,施救現場被圍得水泄不通。3名被救出的農民工躺在地上一動不動,自北向南一字排開,最南側的農民工穿灰T恤,面色鐵青;中間的穿黃T恤外罩藍色夾克;北側農民工穿藍色工裝。9名醫護人員分3組對3人施救。
  “許多群眾自發來幫忙。”目擊群眾孫先生說,昨日傍晚6時許,幾位農民工先後下井施工,下井後均無聲息,工友慌忙報警,並向路人求助。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先後將3人拽出來。
  晚7時10分左右,最後下井且最先被救出的“藍工裝”心跳恢復。7時27分,“藍工裝”被抬上急救車送往省直三院進一步施救。7時44分,經過近40分鐘搶救,醫護人員確認“藍夾克”和“灰T恤”已無生命體徵。民警從“藍夾克”身上找到身份證,顯示其名為朱寧,封丘人。
  死者工友分析,事故原因應為井下二氧化碳聚積,導致下井者缺氧。
  在施救現場,除了全力以赴的醫護人員,還有兩位穿便裝的男士,40分鐘里一直高舉著弔瓶。這兩位幫忙的群眾,一位叫龔傑、一位叫邢福東。還有3位男士來回疏導人群,勸告群眾不要擁擠,留出通道,保證施救現場空氣流通。
  這些人都是路過的熱心群眾。DF
  線索提供 辛女士(稿酬50元)
  施救現場,灰T恤面色鐵青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鄭州3名農民工被悶施工井下 熱心市民舉弔瓶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