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記者楊育才報道“貼你40元,欣賞經典。”今年,上海市文廣影視局與市教委針對大學生聯合推出了公益票項目,滬上大學生在去本市12家劇場購票觀賞戲曲、曲藝、音樂會、芭蕾舞劇、話劇等劇目時,每張票可以獲得40元的補貼。預計今年將有10萬-15萬名上海大學生通過購買公益票欣賞演出。
  上海共有12家劇場參與大學生“公益票”項目,包括上海大劇院、上海文化廣場、東方藝術中心、上海音樂廳等主要劇場。由劇場協調演出主體,在每場營業性演出中拿出部分低價票(原則上在60元至180元之間),面向大學生提前銷售。
  為便於大學生購票,市文廣影視局與市教委聯合委托東方票務、易班網專門為此項活動合作開發系統,提供學生不出校園就能購票的“一站式”購票服務。學生僅需登陸易班網,就可以在線選票,通過支付寶、銀聯等方式支付票款。購票成功後,會接收到確認短信,在演出前到劇院,憑短信序列號現場取票即可入場。  (原標題:上海12家劇場推大學生公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