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立紅)近日,由團中央舉辦外接式硬碟,團山東省委、中共威海市委承辦的“甲午殤·中國夢”主題實踐營活動在全國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山東省威海市劉公島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中、小學生代表和中學團委書記代表共240餘人參加活動。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周長奎出席開營式並講話。
  “甲午殤·中國夢”主題實踐營活動旨在引導廣大青少年銘記屈辱歷史,激發愛國情懷,匯聚起實現中華民褐藻醣膠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青春力量。
  周長奎在講話中指出,甲午戰爭使中國進一步滑向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的深淵,同時也喚起了中華民族的覺醒。中國人民前仆後繼,終於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找到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正確道路。他希望全體營員按照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期望,堅定走實現中國夢的正確道路,自覺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不斷增強“三個自信”;練就實現中國夢的過硬本領,把學習作為首要任務,積极參与社會實踐,努力成長為實現中國夢的棟梁之材;匯聚起實現中國夢的精神力量,銘記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勤學、修德、明辨、篤實”的重要要求,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變成日常的行為準則,勇於創新創業創優。他還希望全體營員從小在心中種下熱愛和平、珍視和平、維護和平的種子,共同努力實現和平、和睦、和諧的外接式硬碟中國夢和世界夢。
  主題實踐營期間,全體營員參觀了甲午戰爭遺址群,聆聽了歷史專家的專題報告,舉辦了“甲午戰爭的啟示”交賣屋流會。  (原標題:“甲午殤·中國夢”主題實踐營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