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常虹 方婷報道)日前,新疆伊吾縣迎來2014年新一批14名西部大學生志願者記憶體,開始了1至3年的志願服務。
  時值建軍節,伊吾縣團委組織大學生志願者與返鄉大學生走進軍營,與駐地官兵開展以“別樣青春·一樣精彩”為主題的軍營活動。隨著歡快的音樂聲響起,現場的大學生志願者和部隊官兵分成microSD兩組,圍成一個大圈,按照主持人隨機說出的數字進行組合,簡單的一個熱身活動,讓志願者和官兵們很快就融入到了一起。之後的友誼籃球賽上,隊員們的每一個轉身,每一個傳球,每一個投球,在盡情展現自己的風采,同時也增加了團隊的默契和協作能力,加油聲和吶喊聲響徹了整個軍營。
  此次參加走進軍SD記憶卡營活動的學生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第一次走進部隊,感受軍營生活,和官兵們互動做游戲,這不但讓他們對部隊生活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也讓這些剛來的新一屆西部大學生志願者們,更好更快的融入到了新的生活工作當中。
  伊吾縣2014年西部大學生志願者趙英東說:“我們一定會全心全意、盡心盡意的把我們的工作完成好,不負我們伊吾人民對我們的期望,為我們伊吾的建設和發展,提供我們最新鮮、最青microSD春的能量。”  (原標題:新疆伊吾縣迎來2014年新一批西部大學生志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