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8月19日訊 8月22日,由齊魯購房網和金象山聯合舉辦的篝火之夜將在金象山拉開帷幕,50組澎湖民宿家庭將在金象山度過一個狂歡之夜。報名通道開啟2天以來,已有近百組家庭報名,想跟愛人、孩子一同度過一個浪漫狂歡之夜的你不要再猶豫了,快來報名吧。
  齊魯購房網作為濟南報業集團主辦的專業房地產門戶網站,致力於房產、家居行業資訊傳播,提供房產交易、家居裝修等全方位網絡綜合服務。目前齊魯購房網已經與濟南市眾多建設領域主管部門建立了親密的合作關係,眾多政府部門的ddr4 記憶體官方信息在網站發佈。7月28日,齊魯購房網全新閃亮上線,不到一個月,已有1000餘名網友註冊,瀏覽次數達到10萬次。
  為住商不動產了答謝網友的支持,8月22日,齊魯購房網將攜手眾多品牌合作企業,為網友獻上一場“篝火之夜”的狂歡盛宴。
  此次篝火之夜共提供50個家庭免費參與新成屋,家庭定義為2位大人或2位大人1位兒童。屆時,孩子們可以在草場上踢足球、賽跑;家人可以圍在一起喝啤酒吃燒烤、看黑白片的老電影;每個家庭還可以參與游戲。
  目前報名通道已經開啟,網友可以登錄齊魯購房網(http://www.houseqilu.com),找到頁面右側的“篝火之夜”報名彈窗,點擊進入報名通道申請參與機會。主辦方將在報名的網友中隨機抽取50組家庭併在8月21日公佈參與網友名單,電話通知到本人。活動當天,主辦方將提供大巴車統一接送,新竹房屋網友也可以自駕前往。 (曹 茜)  (原標題:親,齊魯購房網喊你報名參與篝火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