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9月16日訊(記者 王亮)記者今天從長沙市體育局瞭解到,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將於10月14日在長沙賀龍體育中心與南美勁旅巴拉圭隊進行一場熱身賽。去年3月,國足正是在長沙1球小勝伊拉克隊,艱難晉級亞洲杯決賽圈。
  明年1月,國足將赴澳大利亞參加亞洲杯。為此,中國足協安排了諸多熱身賽。9月上旬,國足分別以3比1戰勝科威特隊、1比1戰平約旦隊。10月份,國足將迎來兩場熱身賽,一場是10月10日對陣泰國隊。去年國足曾以1比5慘敗在泰國隊腳下,因此這場比賽被稱為“復仇之戰”。10月14日,國足將移師“福地”長沙,挑戰目前世界排名第47位的南美勁旅巴拉圭隊。巴拉圭隊也是法國教練佩蘭執教國足後面對的最強對手。
  據瞭解,11月到明年1月,國足還將進行6場熱身賽。
  談到長沙再次承辦國足比賽,長沙市體育局局長李卓民表示:“長沙是國足的福地,這幾年國足在長沙比賽基本沒輸過。10月的中巴之戰,希望有更多的球迷現場為國足加油,助國足取勝。”  (原標題:國足10月亮相長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