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2014年7月20日消息,數字地球當天提供的資料衛星圖顯示,馬航MH17航班在烏克蘭墜毀地點景象。
  中新社吉隆坡9月27日電 (記者 趙勝玉)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27日在此間指出,馬來西亞將要求聯合國派遣維和部隊,以保證調查人員能夠儘快進入MH17墜機現場。
  他說,只有維和部隊在現場,才可以確保烏克蘭及反政府武裝組織能夠信守諾言,包括他們之前同意的停火協議。
  7月17日,馬航MH17客機在執行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任務飛經烏克蘭上空時,遭導彈擊落墜毀,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罹難。
  廖中萊在出席“環保文冬”時表示,馬來西亞對烏克蘭政府不斷拖延聯合國國際調查人員進入MH17墜機現場,表示不滿和憤怒。他說,聯合國不應再抱觀望態度。
  他表示,在MH17事件中,馬來西亞只要求兩件事,一是確保罹難者遺體儘快運回國;二是調查事故真相。
  廖中萊說,進入10月冬天就會來臨,這將使調查工作更加困難。他希望聯合國儘快展開實際行動,以便讓國際調查人員儘早進入事故現場。(完)
(原標題:馬來要求派維和部隊協助調查人員進入MH17墜機現場)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