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自11月7日全區公安機關統一清查87個傳銷窩點之後,11月9日晚,銀川市公安局金鳳分局長城中路派出所民警又成功解救一名身陷傳銷的湖南籍女大學生。這名女生十一前受同學邀請來銀川游玩,不料誤入傳銷組織,過了40多天“與世隔絕”的日子。
   11月10日上午,記者在長城中路派出所見到了這名女生張佳(化名)和她的父親。她眼神恍惚,臉色蠟黃,坐在詢問室里一聲不吭。據其父親講述,張佳今年21歲,是湖南衡陽某大學大二學生,平時住在學校,之前已很久沒有和家人聯繫。10月28日,張佳給家人打電話說自己準備開店,讓家人匯款6萬元到指定賬戶,並且給家裡郵寄了一個包裹。張父當即起疑,隨後趕往學校準備詢問女兒,可發現女兒不在學校,並且老師說張佳請假一個月,理由是“出車禍腿斷了,需要休養”。“聽到這個消息,我當時腿都軟了,覺得女兒很可能被人拐騙失蹤了,趕緊發動親朋好友在學校附近尋找,幾天下來還是沒有任何消息。”張父哽咽著說。
   11月8日,家人發現張佳郵寄的包裹地址上顯示“寧夏銀川市”,張父連夜坐飛機趕到銀川,向銀川警方報案。民警根據張父提供的女兒在銀川拍的照片,辨認出張佳所在小區為五里台新村,隨即鎖定張佳所在房間,將其解救出來。同室其他6名涉案傳銷人員一併被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詢問室,張佳起先不屑一顧,後經民警長時間說服教育,最終流下悔恨的淚水,並寫保證書表達了自己痛改前非的決心。(劉艷艷王普達)  (原標題:湖南女大學生陷傳銷被銀川警方解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