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假裝胃痛伺機拿起床上的彈簧刀
  羊城晚報訊 記者謝穎報道:東莞一三人團夥,先後騙了兩名沐足女到同一間房,並將兩人綁架勒索。其間,其中一名沐足女趁團夥不備,拿起一把彈簧刀在空中亂劃,把看管她們的兩名歹徒嚇跑,而兩名沐足女也趁機逃脫。13日,記者獲悉,東莞市中級人民法院對該案作出終審判決。
  2009年7月22日,朱某和譚某祥、朱某平(後二人均已判刑)經濟拮据,便合謀綁架女沐足技師勒索財物,三人還買了彈簧刀、包裝帶、包裝膠紙等工具以作綁架之用。7月27日,朱某平將包裝帶等作案工具藏到事先租好的虎門鎮博頭村一旅館301房內。7月28日,譚某祥約沐足技師小劉到虎門鎮威遠炮台玩,下午5點多,兩人一起去到了旅館301房。
  到了晚上9時許,朱某和朱某平也回到301房,三人合力將小劉制服,並用事先藏好的包裝帶把小劉的手腳綁住。而譚某祥則拿著彈簧刀在小劉面前比劃,向她索要4萬元贖金。小劉眼見不敵,只好被迫打電話給她丈夫籌錢。
  大約過了兩三個小時,譚某祥竟又帶了另一名沐足技師小餘回到了301房。同樣,小餘被捆綁起來。
  7月29日凌晨5時半左右,小餘看到床上有一把彈簧刀,心生一逃脫之計。於是她假裝胃痛,讓綁架團夥買來了口服液。在喝口服液的過程中,小餘趁人不備,拿起床上的一把彈簧刀向朱某平亂劃,朱某平被刀劃中,隨後,朱某平和譚某祥慌亂之際選擇了逃跑。
  小劉和小餘兩人則趁機逃離現場,並向公安機關報案。接報警後,公安人員於當日凌晨6點10分趕到該旅館,在旅館後門樓梯口把朱某平抓獲,原來朱某平因被刀劃中,失血過多暈倒在了現場。經法醫鑒定,小餘所受損傷為輕微傷。編輯:李傑  (原標題:東莞被綁架沐足女揮刀“嚇跑”歹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