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航空報道】據南方都市報12月14日報道,一男子在廈航MF8453航班起飛前打開安全門,稱只想透透氣,被網友拍下引發熱議。廈航方面稱,事發後第一時間並未處理該男子,同機乘客則證實,男子在經停長沙時下了飛機。有網友自曝拉過安全門,結果被罰9.2萬元。對此,廈航等方面至發稿尚未通報後續處理。
  昨日14時57分許,網友@最佳男朋友發微博爆料:“坐了這麼多年飛機,第一次遇見人一上來就把安全出口打開了,希望不要晚點太久。”他還在微信朋友圈講述,“空姐問他為什麼亂動扳手?他說我開窗戶!你沒有坐過飛機,就不要手躁嘛。”微博至刪除前累計被轉發近2400次。
  涉事航班52座左側位置有“出口”字樣,安全門打開後,戴帽男子神情淡定,一側能看到銀色機翼和地面拖車。隨後,有藍衣男子將頭伸出安全門外,機組人員前來處理。事發廈航M F8453航班從杭州途經長沙飛往成都。  (原標題:男子在飛機起飛前打開安全門 自稱在開窗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