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北京1月10日電 (記者 周音)記者從中國交通運輸部獲悉,1月10日1時20分,經過4天多1700多海裡的航行,中國“南海救101”輪抵達印度尼西亞加里曼丹島西南水域的任務海區,未作停留和休整,立即投入到亞航失事客機殘骸和黑匣子的搜尋工作中。
  當日11時30分,印度尼西亞國家搜救中心要求“南海救101”輪前往發現機尾殘骸的水域開展搜尋。
  交通運輸部要求“南海救101”輪在印尼國家搜救中心的統一指揮下與其他現場搜救力量做好協調配合,全力參與搜尋。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要充分瞭解當地水域環境,註意自身安全,確保相關設備設施處於良好工作狀態。
  應印尼方面提出的要求,中國交通運輸部1月5日派出專業救助船“南海救101”輪從海口啟航前往印尼水域協助搜尋。在航行途中,“南海救101”輪開展了設備調試、應急處置演練等相關工作,並制定了潛水打撈方案。
  中國救助船抵達任務海區後,按照印度尼西亞國家搜救中心安排的方案,“南海救101”在面積為300平方海裡的矩形區域內展開掃測。(完)  (原標題:中國救助船抵達印尼海區投入亞航失事客機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