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的元宵節
正月十三星期五晚上妮妮開始拉肚子,硬撐到星期六早上才去看醫生,結果是【腸胃型感冒】,醫生說會先上吐下瀉再發高燒,千萬不可以吃油膩的東西,回家後就一直很注意她的狀況,會不會向醫生說的一樣,果不其然,星期六晚上開使嘔吐,除了給她吃醫生開的藥之外還一直為她做腳底和手掌的按摩。
為了怕吐在床上難處理,就讓她睡沙發上,整晚大人在旁邊伺候,就在過凌晨一點時候,妮妮的表姊生一個小娃娃,這個小娃娃的尊貴程度比三房一丁的Morgan還超過,身負三個姓的傳承重任!國曆是228和平紀念日,農曆是正月十五元宵節,兩個生日都是大節日,真的很會挑日子來報到,他們夫妻兩個子都不高,小孩卻又大又重,49公分 長,三千兩百公克,臉像蠻頭一樣胖,一點都沒有剛出生嬰兒那種像小老頭的臉,哭的時候眼袋和眼睛擠在一起很像【鹹蛋超人】的眼睛。
第二天元宵節早上再帶她去看另一家醫生,回家後嘔吐稍止,總算可以挪出時間準備飯菜祭拜神明祖先,從過年日到元宵總共拜了六天,總算可以告一段落。
下午偷個空睡午覺補眠,沒想到皓皓偷吃泡麵,妮妮竟然偷吃兩口,到了晚上又開始拉肚子和嘔吐。
昨天星期一,本來兩個孩子都要上課了,妮妮當當然請假無法上課,皓皓臨出門前竟然也說頭很痛,原來是星期六去淡水騎車時受了風寒,只好一起在家休息了。
到了晚上吃飯時間,妮妮開始發燒,醫生講的還真準,只好去教學醫院掛急診了,打一針還拿了整腸胃的藥,回家以後就覺得好多了。
本來預定要去看花燈遊艋舺的元宵節通通報廢了。
國運籤詩:東西南北不堪行!
真準啊!去看花燈的人還被煙火毀容!好加在沒有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