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園上電視了!
華視新聞雜誌報導遊民的故事,竟然選中我們的公園,遊民住在公園裡已經將近十年了,剛開始的時候里長很積極的趕他們,和遊民展開激烈的攻防戰,本來公園大門有一個水泥涼亭,旁邊還有水龍頭。
有一家遊民竟然全家住進去以涼亭為家,里長叫公所把涼亭整個打掉才把他們一家趕走,接著遊民就睡到公園裡面的水泥長板條上面,里長又叫人在所有的長椅子上面做固定隔離板不讓遊民睡;遊民就睡到地上去,反正不走就是不走,白天晚上都席地睡覺,把一個很好的公園變成既髒又亂,實在很可惜。
遊民如果有家當然不會賴在公園,實在也是沒有自生的能力、不得以才會在公園裏惹人怨又讓人家看笑話。
昨天帶著妮妮去公園玩的時候,竟然看到燒金紙的金桶,心裡還在覺得奇怪的時候,突然看到有人在花樹叢下挖一個坑,接著把一個陶瓷的罈子埋下去,依照柯南的推論,應該是政府積極推動的『樹X』,難怪會在公園燒金紙,省很大。
在偉大的政府領導之下,遊民可以在公園裡面生、老、病、死,真是太幸福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