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孩子的安全,麻煩一點沒關係啦!
今天看到電視上報導:有一個五歲的小孩子得了【腸胃型感冒】,先被阿嬤帶去看中醫【拔罐】?再被帶去診所打針,就莫名奇妙的完蛋了。

小孩得【腸胃型感冒】怎麼會帶去看中醫還拔罐治療?拔罐是要把體內的瘀血排出來才用的,跟拉肚子上吐下瀉的腸胃炎有什麼關係呀?接著帶去小診所看西醫原則上是沒錯,可是西醫的小診所為了賺錢,都會要病患打針一方面效果比較快,另一方面可以賺錢,相對的病人的風險也就比較高。

打完針後,大醫院都會要求病人在院內觀察半小時,確定安全才離開,不像小診所那樣,一打完針就趕你回家。

上次妮妮得了【腸胃型感冒】時,一開始拉肚子,我就帶她去看小診所治療【下瀉】的症狀,第二天【上吐】,我又帶她去診所治療【上吐下瀉】,第三天發燒,我再帶她去大醫院治療【腸胃型感冒】,醫生也直接說:「打針比較快」。

打完針在院內觀察半小時,妮妮還是再吐一次,本來擔心可能要留院打點滴了,再過十分鐘的觀察,醫生說可以回家,開了簡單的【腸胃藥】回家吃,就可以確定沒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