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昨天,記莊臣者從杭州市政府有關部門獲悉,杭州市今年的政府立法計劃已經正式出爐。
  列入今年立法計劃正式項目的有10個帛琉,其中多個地方性法規和規章備受關註。
  涉及的領域包括大氣污染防治、客運交通治安管理、限制活化療飲食輔助禽交易、網絡交易等等。
  這些法規、規章都要經過深入的調查研究和充分的論證協調,並廣泛聽取多方意見。草案送審稿報送市法制辦之後,法制辦還將進行論證和審核,再提交市政府常務會巴里島議討論。
  具體包括:《杭州市院前急救醫葯管理條例》、《杭州市民用建築節能管理條例》、《杭州市科學技術普及條例》、《杭州市大氣污染防治規定》、《杭州市老年人權益保障規定》、《褐藻糖膠杭州市客運交通治安管理辦法》、《杭州市限制活禽交易管理辦法》、《杭州市重點建設項目管理辦法》、《杭州市網絡交易管理辦法》等等。
  還有一些是預備項默包括對《杭州市限制養犬規定》和《杭州市客運出租汽車管理條例》進行修訂,以及研究出台杭州市餐廚垃圾管理辦法等等。
  本報記者 劉焜
  (原標題:今年杭州要立這些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