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6套廉租住房,今天開始接受市民申請。昨日,記者從市房管局獲悉,為加大住房保障力度,解決中心城區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難,計劃推出6286套廉租房房源,符合條件的住房困難家庭今日起便可申請。本次房源包括“勝天雅築”550套、“隆興嘉苑”3180套、“東城美地”2025套、“清江美廬”531套。
  家庭申請廉租房條件:人口兩人以上(含兩人),主申請人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和5城區(含高新區,下同)正式城鎮戶口,並且是家庭年收入低於3.4萬元的無房家庭。
  個人申請廉租房條件:年齡35周歲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和本市5城區正式城鎮戶口,個人年收入低於2萬元,單身無房。
  申請人向戶籍所在地街道辦事處(社區)提出申請,提交戶籍證明、民政部門出具的低保證等原件及複印件。
  成都晚報記者 白茹 實習生 鐘雪梅  (原標題:6286套廉租房 今起接受市民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uvh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